智利葡萄酒的一顆明星

莊園在90年代由保羅•瓦萊(Jean Paul Valette)創立,座落在安地斯山山麓的邁步山谷高海拔地區,有「南美波爾多美譽」的邁步山谷,位於首都聖地牙哥郊區,屬於智利中央山谷地區。莊園的兩側邊為安第斯山脈與海岸山脈,毗鄰太平洋。獨特的地理位置造就了特有的風土條件,這個具有悠久歷史的葡萄酒產區,所生產的葡萄酒優異品質,深受肯定。

木桐酋長莊園位與法國波爾多一級特等酒莊帕彌堡(Château Pavie)聯手精心打造,奠定酒質的特色,之後並由法國木桐酒莊首席釀酒師派翠克·里昂Mr. Patrick Leon監管,他曾擔任法國一級名莊木桐的首席釀酒師與總經理20餘年,是其發展至今功不可沒的功臣與靈魂人物。例如加州Opus One與智利Almaviva等著名葡萄酒,都是出自他的卓越指導。

世界級釀酒大師與卓越的天然條件結合,使得木桐酋長躋身世界頂級葡萄酒,展露頭角。無上榮耀與堅持高品質的信諾,這就是木桐酋長,一顆邁步山谷耀眼的明星。

相關文章